不知道從何開始,臉上顴骨出現小小雀斑

雀斑顏色深淺不一

對於,每天要防曬的概念是從大學一年級開始....

推測可能是因為沒擦防曬又加上國小國中高中都很愛往外跑

所以臉上開始出現雀斑

 

曾幾何時,

開始羨慕美女臉上沒有雀斑,有完美無瑕的皮膚

卸妝及上妝都很美阿(飄~)

 

 

朋友介紹、Ptt爬文及估狗引擎搜尋

可選擇的醫美診所有很多間...

經考量距離、方便性及診所的性質

我選擇去光妍時尚診所(桃園館)進行淨膚雷射的初次體驗

這間桃園館就在藝文展演中心旁,美華泰的樓上

診所的地理位置很容易找~一點都不會迷路

 

一到現場後,小姐很明確地指出我需要改善的地方有哪些

她推薦我選擇 雙機(淨膚雷射+光纖美白),體驗價格為$1899

超優惠der~

平日淨膚雷射體驗為$999,極度推薦想試試看的女生可以趁平日去體驗!

 

施打前有小步驟要先完成

一開始,小姐會先幫你卸妝、洗臉

再來是敷麻藥(沒有額外加價喔!)

靜敷約15分鐘後,就開始請醫生實機操作囉!!

首先,我是先打光纖美白

光纖美白是適合有膚色不均、細毛的症狀的人做施打

我因為臉上有些微細毛,所以施打過程傳來陣陣燒焦味...

 

其次,淨膚雷射機

適合的症狀有雀斑、曬斑、老人斑、肝斑、痘疤、色素型痘疤、黑眼圈、膚色不均

院長醫生提及我的斑點較明顯

詢問我能不能接受斑點結痂後,才開始進行施打

她會先針對重點部位進行單獨雷射

再進行全臉雷射

 

比較這兩種機器,我覺得光纖美白比較痛(?)

淨膚雷射反而比較像是好多條橡皮筋同時彈的感覺

 

最後,再到另一房間敷鎮靜面膜來舒緩臉部剛剛受到的疼痛刺激

再進行保濕導入,好舒服~

因為前面精神非常緊繃,進行保濕導入時舒服到想睡覺了xd

然後她會詢問是否需擦防曬或者抹乳液

若有要繼續在外走動的話,就可以選擇防曬

直接回家的話,抹乳液即可

以上今日療程就告一段落了!

 

另外,她們也特別提醒術後保養也非常重要喔~

打完後,立馬直奔小屈買Avene雅漾的保養品

雅漾的保養品真的很好用~

(下一篇再針對術後照片前後對照及保養一一介紹)

 

以上推薦給大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名:光妍時尚診所

電話:03-3250768 (桃園館) 

         03-2841999    (中壢館)
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330號4樓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125號2樓

服務時間:週一~週五12:00~20: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週六10:00~18:30(週日休診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果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